我剛開學的第一天,一踏進這個學校,就決定一到六年級的校園生活就要從這裡開始了,我也在這個學校得到了許多知識.朋友,我記得我一.二年級的人際關係很不好,不過從三年級開始就有了轉變,人際關係變得愈來愈好,我的體能也變好了,我很慶幸有這些好朋友,時光飛逝,我已經六年級了,我們有組一個黃金五角,我們會互相幫忙.照顧,有時我們的成員傷心而哭泣時,我們會互相安慰,如果沒有這個學校,我就沒辦法交那麼多朋友,也沒辦法得到許多知識,這個學校雖然沒有很多團隊,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學校,因為這個學校也有很多特色,希望有更多的同學來我們學校就讀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